骨灰鑽石吊墜

  • 閃亮的骨灰鑽石

  • 一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 背面刻字

紀念鑽石珠寶

紀念鑽石首飾越來越受歡迎,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們是對我們所愛之人的獨特致敬。骨灰鑽石提供多年的紀念,成為難忘的紀念,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成為子孫後代享用的持久傳家寶。你的愛人總是可以靠近,被永恆的美麗、光輝所擁抱,

以主石為主的單石鑽石設計和簡潔是紀念鑽石首飾設計中有的兩個共同特點。

單石設計展現了單顆鑽石的優雅。指的是使用一顆寶石而不是切割或形狀,這種風格提供了幾個優點。它不僅突出了尺寸和淨度,而且還提供了牢固的鑲嵌,以將鑽石牢固地固定到位。這種設計可容納各種形狀,是您尋找經典設計的理想選擇。

我們的紀念鑽石首飾適合隨身佩戴。無論是在工作、外出,還是與家人共度時光,您所愛的人都將與您同在。我們的設計還提供與任何活動或服裝搭配的多功能性。這是一件可以每天穿著的簡約單品。

新系列上市

探索Ever Dear™的新系列

並選擇為表達你的愛而設計的完美紀念性鑽石首飾。

鑽石戒指以永恆的風格精心製作,並以最佳的價值鑲嵌,供你珍藏。

 

< 戒指 >

 

 

< 耳環 >

 

 

< 吊墜 >

 
 

 

< 手鏈 >

 

 
EverDear™️圓形切割卡鑲骨灰鑽戒

鑽石首飾鑲嵌

EverDear™為骨灰提供新的珠寶選擇,以適應任何風格。無論您是在為骨灰鑽石尋找手鐲、耳環、吊墜還是戒指,我們廣泛的選擇都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EverDear™所有設計均以鉑金或黃金(18k 玫瑰色、白色或黃色)製成,我們提供多種選擇,讓您可以定製您最愛。我們的使命是創造出不辜負您所愛之人的記憶的作品。無論您有什麽需求,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更為尊重他們的、由骨灰製成的珠寶。

用骨灰或頭髮製成的光環鑲鑽石戒指

光環鑲

如果您正在尋找引人註目的珠寶,那麽光環鑲嵌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它由一顆中間鑽石環繞,周圍環繞著一組較小的寶石,一定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於這種設計的性質,主寶石看起來會比其實際尺寸大,從而產生比生命更大的耀眼寶石。

EverDear™️包鑲骨灰鑽石吊墜

包鑲

包鑲,亦稱包邊鑲,採用了環繞寶石的凸起邊框。這提供了一個緊密的配合,以將鑽石牢固地固定到位。這種鑲嵌在鑽石周圍形成了一個保護邊緣,非常適合那些有樂觀生活方式的人,而且寶石本身不太可能刮傷它接觸到的任何東西。

EverDear™️夾鑲骨灰鑽石戒指

夾鑲

一種更現代的選擇,夾鑲通過壓力將寶石固定到位,而不是爪或邊框。通過將金屬鋪在表帶上並將其沿凹槽定位,鑽石被鑲嵌擠壓到位。這創造了具有更多閃光和視角的漂浮鑽石的外觀。

用骨灰或頭髮製成的密鑲鑽石手鐲

密釘鑲

密釘鑲由一系列緊密鑲嵌在一起的小寶石(通常是鑽石)組成。寶石由隱形的珠子固定。這創造了一個連續的寶石表面,沒有金屬顯示,中間幾乎沒有空間。

EverDear™️爪鑲骨灰鑽戒

爪鑲

爪鑲是單石設計最常見的選擇,也稱為釘鑲。它由 3 個或更多金屬爪組成,類似於籃子。這允許更多的光線穿過鑽石,從而產生更多的光彩。


 

設計自己的珠寶

除了我們現有的珠寶目錄,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難忘的訂製體驗,
讓您參與到珠寶設計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和決定。
從繪畫草圖到創建電腦模型,我們都在您身邊,以滿足您的幻想。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很樂意幫助您估算訂製珠寶的成本。